close

我其實一直很想來開始寫關於電影觀後感想之類的網誌

但是一直部知道該從哪部電影開始寫起XDDDD

可能還是會從復聯開始吧

看了一下電影票是5/20看的距今也不過隔了一個月之久

我可以說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對我的生活抱有新的想法

死過一次之後我恍若新生(淦

我開始對一些事情感到希望

這一個多月來可以說是看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書

還有電影

我從未對影像有著如此大的渴望

如此的想從影片中去體驗別人的人生

不管是好看的或是不好看的總之只要有點興趣的我就會想看

以前看到占星甚麼總說我這人容易被慾望支配一類的

對於那些評語總是嗤之以鼻

現在我才知道慾望其實並不是只物質或是生理

他還包含求知慾或是心靈上的渴望

飢餓的獸

我甚麼東西都想看

甚麼東西都想接觸一下

之前我有個徒弟問我說"最近怎麼都在看電影??"

我答說"因為我想填補四年來的空虛跟無知"

四年結束之後更是覺得自己的卑微

但是已經不要緊了

至少處於歸零狀態的我

開始在找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樣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