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所有的FAN VIDEO裡我覺得剪得最棒的 氣氛效果也都很不錯

中翻歌詞可以請參考

 "My Body Is A Cage"牢寵之軀

我不確定影片製作者對於歌詞跟畫面的搭配有怎樣的看法

但是我個人是將

"My body is a cage "這個解讀成是身份的枷鎖

Thor odinson 以及 Loki laufeyson

我每次看到 laufeyson 就覺得好難過

那是一個身份

證明他永遠不是Odin的兒子,不是那個家的孩子

所以在電影中,即便知道自己是霜巨人

也想要證明給大家看我是屬於這個地方的,跟所有人一樣想保護這個國家

 

說實在我真的超期待LOKI之後的發展

我不知道之後TOM又會把LOKI塑造成怎樣的角色XDDD

一直覺得TOM他是不斷的挖掘LOKI的痛苦來讓自己成為他

那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

要讓自己成為某個人就得連他的痛苦都一起承受

可是

就因為他這麼做了,才能夠把LOKI這個角色的魅力帶給觀眾

這樣講講腦內就浮現TOM手把手牽著LOKI帶到台前這樣的畫面XD

雷神裡面的LOKI感覺比較稚氣以及自卑

相較之下復聯的LOKI就是個充滿魅力的反派

我不知道雷神2的LOKI又會是怎樣的人

本來想說可能戲份會少一點

可是照TOM這種氣勢如虹的狀況來看

戲份少的話就太對不起他龐大的ARMY了XDDDDD

 

 

話說剛剛看了一下推

#hiddlestonsarmy

這關鍵字居然被推上第一名阿XDDDDD活動我沒有參加到,不然我也玩玩去了

然後TOM得知大驚喜,回了些很可愛的話

"You're the best. Lots of love. xxx"

我前陣子才知道XXX是KISS的意思XDDD

不過我比較在意他之後發的推

大概是在說

他不曉得他做了甚麼值得大家做這樣的事情

其實仔細想想

他真的沒有做甚麼(爆)可是在粉絲眼中他做的每個舉動都很萌(ㄎㄅ

前些日子的FB事件之後他幾乎都沒有再發推

hiddlestonsarmy是想幫他打氣吧WWW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KI hiddlestonsarmy
    全站熱搜

    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